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资产经营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门面房租赁项目招租公告

作者:    日期:2023-02-08    浏览量: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拟对我校金花校区原印刷厂腾空房对外出租进行公开招租,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企业和个人前来报名。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原印刷厂腾空房两层招租;

2.项目地点:西安市韩森路248号;

3.项目规模:建筑总面积630平米,其中一层130平米,二层500平米(含公用楼道及卫生间)。

4.租金最低价及支付方式:一层租金不低于132元/月·㎡,二层不低于60元/月·㎡,租金年付。

5.限定经营范围:拟开展的经营活动必须是受法律保护的合法项目,不得经营洗浴、歌舞厅、网吧、餐馆等影响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的国家限制学校周边行业。

6.租赁期限:三年

二、竟租方资格及相关要求

1.竞租单位均须为公司法人或取得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具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注册经营项目与限定经营项目内容相符)。本公告约定:以下内容中的“竞租单位负责人”是指公司法定代表人或者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上登记的经营者。

2.竟租方需提交具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竟租者交身份证复印件,非本地户口者同时要提供西安市居住证;

3.本项目不接受以往在我校门面房租赁过程中违犯学校管

理规定、合同违约行为的参与竟租。

三、获取招租文件

1.招租文件发售时间:

2023年2月9日至3月2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招标文件资料费50元(支付宝或公对公转账),招标文件一经出售,一律不退,仅作为本次招标使用。

转账信息:西安工程大学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友谊东路支行

账号:61050190540000001286
2.报名地点:西安工程大学科二楼5层504房间资产经营有限

公司经营管理科。

竞租单位报名及购买招租文件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原件、授权书原件、购买人的身份证原件。

联系人:武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87572672

四、提交竞租文件

1.截止时间:竞租单位应在2023年3月3日上午9:00前将竞租文件和相关资格证明文件送交到竞租招标评审会议现场,过时视为弃权。

2.开标时间:2023年3月3日上午9:00

3.招标会议地点: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科二楼5层501会议室

西安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3年2月8日

.

关闭

电话:029-87572669

邮箱:dxkjy@xpu.edu.cn

邮编:71004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