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科技园为正处级建制,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合署办公,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内设大学科技园办公室、成果转化科(秦创原办公室)、时尚创意中心、资产经营管理科4个科级机构。

大学科技园的构建涵盖了科技金融、科技中介、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导师和基础物业服务等方面的科技创业服务体系。

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科技园将充分发挥“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五大功能,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围绕国家和地方战略需求,聚合校内外科技资源,发展新型政产学研用合作机制与模式,推动大学科技园与区域产业集群互动,推动新技术与区域产业融合,深化与地方政府、科研院所和企业的合作。

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科技园将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学科作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速度,切实提高转化率和转化成功率,以市场化的方 式运营职务科技成果,通过创业孵化、公司化运营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和行业技术进步提供创新动力,更好地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科技园将持续加大我校“5+X”产学研创新工程和“四主体一联合”的互动对接力度,切实发挥我校三大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平台的积极作用,将大学科技园打造成产学研合作的示范基地、高校师生创业的实践基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基地。发挥好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文化传播交流功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和支撑。

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科技园将发挥好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管理服务职能,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资源整合力度,提升管理效能,为学校科技创新、经营性资产的保值增值和获取更大的外部资源提供有力支撑。


电话:029-87572669

邮箱:dxkjy@xpu.edu.cn

邮编:71004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