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和直属单位党总支联合举办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日期:2023-11-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7日下午,大学科技园直属党支部直属单位党总支联合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我校廉政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细致的讲解让大家了解了学校廉政基地建设情况。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反腐倡廉实践、反腐案件警示等廉政教育图文展,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我校举办的廉政书画展。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刻汲取典型案件的经验教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廉洁履职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清廉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电话:029-87572669

邮箱:dxkjy@xpu.edu.cn

邮编:71004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19号